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IG普通臺灣粉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衝IG普通全球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個人追蹤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增加IG普通全球粉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IG五星/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

任正非:如果有一天員工聯合起來推翻我是好事    任正非:如果有一天員工不需要我了,聯合起來推翻我,我認為是好事。我認為這恰恰是企業成熟的表現。    在創業之前,任正非已經具備了創業所需要的所有東西,他等待的只是一個挑戰或者說叫“喚醒”。    在動亂年代,任正非父親任摩遜放下名利,專注教育,把家安頓好,就是匹夫對國家安頓的擔當。那份定力不是一般人能夠具備的。任正非說他就沒看到過父親著急。隨著歲數的增長,他意識到了那是一種對人和社會本質的把握。“文革”中,他學著父親的“不要隨大流”,靜下心來,發現了主義盛行的中國最需要的是科教興國。他一度以科教興國為己任,幻想成為頂級科技專家。    可是,他大學沒入得了團,當兵多年沒入得了黨,一直處在人生逆境。一次次跌宕起伏,一次次命運的引領,讓他意識到他不具備頂級專家的土壤和環境。    當任正非走向社會,多少年后才知道,讓他碰得頭破血流的,就是這種不知事的人生哲學。當他明白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的政治內涵時,已過了不惑之年。想起以往蹉跎的歲月,才覺得,怎么會這么幼稚可笑。他看到了一大批人才像他一樣壯懷激烈,但是沒有機會。于是,他聽父親的話,“不要隨大流”,他創立了華為。    都說巧婦難為無米之炊,而任正非的母親程遠昭卻使無米之炊也可為。她常常能在沒有米的窘況中,不斷變換出希望來。她最重要的品質是有一顆靜心,她話不多,因為每天有那么多事要做,每做一件事的時候,都是那么全心全意,沒有機會就一些無關緊要的事說三道四。母親給任正非很強的啟示:無事心不空,有事心不亂,大事心不畏,小事心不慢。    靜心,這是任摩遜、程遠昭給任正非最好的熏習。任正非性格中有一種獨特的清靜。他養成一種習慣,他不喜歡話多的人。多話常常是一種干擾,干擾了那顆做大事需要的靜心。    在任正非成長的家庭中,爸爸媽媽給了他無盡的愛。尤其是媽媽,幾乎連他每天心跳的次數都可以了然。一家人的關系是如此之密切,以至于任正非在后來對員工的評判標準中,孝順放在首位。他的《我的父親母親》美文,也一直成為中國商界傳頌的經典,影響了一代又一代的企業人。    中華文化的根在家庭倫理。孟子根據中國人的生命體驗,提出了一個愛的次第:“親親而仁民,仁民而愛物。”第一層“親親”,愛自己和家人,就是愛員工。第二個層次是“仁民”,放在今天公司的背景上說,就是愛客戶和真心協商。第三個層次才“愛物”,可以說是企業追求規模、利潤和成長。    中國公司一般都去“愛物”了——利潤和規模,而任正非卻在實踐中恪守了愛的次第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任正非的成功得益于他對員工的尊重!任正非在華為實行的全員持股計劃,普惠為華為的發展作出貢獻的員工。任正非感慨:“我的不自私是從父母身上學到的,華為之所以這么成功,與我的不自私有一點關系。”    一次,四通集團聯合創始人段永基造訪華為。段永基問任正非有多少股權,任正非回答:“我占的股份微乎其微,不足1%。高層加起來3%吧。”于是段永基說:“那你有沒有考慮到,你們只占3%的股份,有一天別人可能聯合起來把你們推翻,將你趕走?”任正非回答說:“如果他們能夠聯合起來把我趕走,我認為這恰恰是企業成熟的表現。如果有一天他們不需要我了,聯合起來推翻我,我認為是好事。”分頁:123

不努力,最對不起的其實是自己  文/一棵花白(簡書作者)  1  晚上和經常約稿的某編輯聊天,談及工作問題。他問我是否仍未工作,我坦然承認。西安平均月薪3k的情況下,工資尚不如稿費收入高,倒不如慢慢找,先學習一些感興趣的東西。  近來我在細讀《認識電影》與《電影理論與批評》(感謝夏神推薦的書),彌補自己在影評上不夠專業的缺點。從前寫影評全靠興趣,想到哪寫到哪兒,寫完也從未曾試圖修改。  談到此處,編輯說起他收到稿件時,會花許多精力找海報截圖動圖劇照等等作為配圖,一處圖片,往往換過三四次。標題更是要如此,需得一遍一遍修改。聽完這些,我瞬間茅塞頓開,醍醐灌頂。  我向來自恃聰明,略微比常人有一些天賦,不論做什么事情,總是會遇見貴人提攜,也助長了我的浮躁之氣。仰仗著旁人的抬舉,仰仗著僥幸得來的喜愛,卻從未反思過,這種喜愛能延續到什么時候。  讀者一時半會嬌縱著我,任由我取生僻的標題,任由我寫并不是那么有趣的內容,任由我撒潑打混,任由我不堅持更新,不主動修改,不列提綱,不加構思。  但以后呢?內容井噴的時代,誰還會數十年如一日的慣著我?文章寫得好的人太多了,被埋沒的人也太多了。不精益求精,就意味著會被迅速淘汰。  2  我的前半生,一直處于一種“姜子牙釣魚”的狀態。不愛同別人爭什么,也不曉得有什么好爭的。這個大概是“先天性莊子病”。  惠子相梁,莊子往見之。惠子以為莊子要搶他的丞相之位,但莊子不疾不徐的講了一個故事:  “有一種鳥叫鹓鶵,非清澈的泉水不喝,非梧桐樹不停下棲息。有一天鹓鶵碰到一只貓頭鷹,貓頭鷹叼著一只死老鼠,對著鹓鶵“嚇”的一聲,生怕鹓鶵和它搶死老鼠。惠子,你今天是要用你的梁國來“嚇”我嗎?”  我潛意識里把自己視作鹓鶵,把那些要和我爭的人視作貓頭鷹。但后來卻發現,這個浮躁的世界里,只有貓頭鷹能吃飽活下來,以鹓鶵的性格,勢必活活餓死。  我不想把這個世界讓給那些我瞧不起的人。如果我說出“時無英雄竟使豎子成名”,最好是能夠過得比“豎子”更瀟灑,生活質量更高,否則哪里來得底氣。  與其做不努力的鹓鶵,不如做努力的貓頭鷹。繁華猶如過眼云煙,抓得住的才是自己的。  3  最近經常聽到讀者的感慨:“某某某寫文章還沒你一半好,人家卻有那么多粉絲,替你覺得可惜。”“你一定會成為作家的,雖然現在你粉絲不多,但是你一定要堅持下去。”  但事實上這并沒有什么好可惜的,有因必有果,昨日沒種瓜種豆,今日如何要求滿園豐收?只知道悶頭寫,寫完也不知回頭重新審閱,不曾花心思去做到最好,得到的結果當然也不會是最好的。  一直以來承蒙著平臺、主編們還有讀者們的厚愛,我感激至極。在我懶洋洋的時候,你們就已經陪著我了,這樣的厚愛讓我如今回想起來慚愧不已。  勤快起來的花白,一定會成為你們的驕傲。只有我不想做的,沒有我做不到的。親愛的讀者朋友們,將來你們就會知道你們的眼光有多正確。  我將會彌補之前沒有付出的那些努力,追趕那些早早出發并且一刻不停歇的跑在我前面的人,直到站在萬人中央,感受萬丈榮光。不再對不起將來的自己。  4  我見過太多荒廢自己人生的案例。明明頭腦靈活,并且在某一方面有過人之處。卻因為家庭經濟條件,因為自身設限,因為輿論逼迫他早日立業成家,因為過早的向現實妥協,最后神采盡失,泯然眾人矣。  此生最幸運的事情,就是沒有因為外界所謂的“寫作肯定會窮一輩子”的聲音,而放棄自己的愛好。(哪怕將來真的會窮,但是起碼我真心的開心度過了幾年。)  每一個決定,在那個尋常的日子里看似很尋常,但數年之后當你回頭,會發現這些決定構畫了你的整個軌跡。  忍心讓自己在角落里積灰的人,勢必會在臨終時后悔。我們只會遺憾,自己沒能去做,沒來得及去做的事情。就像很多人回憶起高三,都會后悔自己為什么沒能再努力一點。  那些“不那么努力”的過去,都需要一個“加倍努力”的將來才有可能彌補。唯一可以控制的,就是一個“盡最大努力”的現在。借這篇文章作為一種懺悔,也當它是一個新的節點,我將對得起將來的我。(來源:簡書) 我們不努力,他們怎么辦? 你以為富二代就不努力? 窮,你還哪來的勇氣不努力分頁:123

梁實秋:吃相  一位外國朋友告訴我,他旅游西南某地的時候,偶于餐館進食,忽聞壁板砰砰作響,其聲清脆,密集如聯珠炮,向人打聽才知道是鄰座食客正在大啖其糖醋排骨。這一道菜是這餐館的拿手菜,顧客欣賞這個美味之余,順嘴把骨頭往旁邊噴吐,你也吐,我也吐,所以把壁板打得叮叮當當響。不但顧客為之快意,店主人聽了也覺得臉上光彩,認為這是大家為他捧場。這位外國朋友問我這是不是國內各地普遍的風俗,我告訴他我走過十幾省還不曾遇見過這樣的場面,而且當場若無壁板設備,或是顧客嘴部筋肉不夠發達,此種盛況即不易發生。可是我心中暗想,天下之大,無奇不有,這樣的事恐怕亦不無發生的可能。  《禮記》有“毋嚙骨”之誡,大概包括啃骨頭的舉動在內。糖醋排骨的肉與骨是比較容易脫離的,大塊的骨頭上所聯帶著的肉若是用牙齒咬斷下來,那齜牙咧嘴的樣子便覺不大雅觀。所以“割不正不食”“席不正不食”都是對于在桌面上進膳的人而言,嚙骨應該是桌底下另外一種動物所做的事。不要以為我們一部分人把排骨吐得劈拍響便斷定我們的吃相不佳。各地有各地的風俗習慣。世界上至今還有不少地方是用手抓食的。聽說他們是用右手取食,左手則專供做另一種骯臟的事,不可混用,可見也還注重清潔。我不知道象咖喱雞飯一類粘糊糊兒的東西如何用手指往嘴里送。用手取食,原是古已有之的老法。羅馬皇帝尼祿大宴群臣,他從一只碩大無比的烤鵝身上扯下一條大腿,手舉著鼓槌,歪著脖子啃而食之,那副貪婪無厭的饕餮相我們可于想象中得之。羅馬的光榮不過爾爾,等而下之不必論了。歐洲中古時代,餐桌上的刀叉是奢侈品,從十一世紀到十五世紀不曾被普遍使用,有些人自備刀叉隨身攜帶,這種作風一直延至十八世紀還偶爾可見,據說在酷嗜通心粉的國度里,市塵道旁隨處都有販賣通心粉(與不通心粉)的攤子,食客都是伸出右手象是五股鋼叉一般把粉條一卷就送到口里,干凈利落。  不要恥笑西方風俗鄙陋,我們泱泱大國自古以來也是雙手萬能。禮記:“共飯不澤手。”呂氏注曰:“不澤手者,古之飯者以手,與人共飯,摩手而有汗澤,人將惡之而難言。”飯前把手洗洗揩揩也就是了。樊噲把一塊生豬肘子放在鐵楯上拔劍而啖之,那是鴻門宴上的精彩節目,可是那個吃相也就很可觀了。我們不愿意在餐桌上揮刀舞叉,我們的吃飯工具主要的是筷子,筷子即箸,古稱飯頍。細細的兩根竹筷,搦在手上,運動自如,能戳、能夾、能撮、能扒、神乎其技。不過我們至今也還有用手進食的地方、象從蘭州到新疆,“抓飯”“抓肉”都是很馳名的。我們即使運用筷子,也不能不有相當的約束,若是頻頻夾取如金雞亂點頭,或挑肥檢瘦的在盤碗里翻翻弄弄如撥草尋蛇,就不雅觀。  餐桌禮儀,中西都有一套。外國的餐前祈禱,蘭姆的描寫可謂淋漓盡致。家長在那里低頭閉眼口中念念有詞,孩子們很少不在那里做鬼臉的。我們幸而極少宗教觀念,小時候不敢在碗里留下飯粒,是怕長大了娶麻子媳婦,不敢把飯粒落在地上,是怕天打雷劈。喝湯而不準吮吸出聲是外國規矩,我想這規矩不算太苛,因為外國的湯盆很淺,好象都是狐貍請鷺鷥吃飯時所使用的器皿,一盆湯端到桌上不可能是燙嘴熱的,慢一點灌進嘴里去就可以不至于出聲。若是喝一口我們的所謂“天下第一菜”口蘑鍋巴湯而不出一點聲音,豈不強人所難?從前我在北方家居,鄰戶是一個治安機關,隔著一堵墻,墻那邊經常有幾十口子在院子里進膳,我可以清晰的聽到“呼嚕,呼嚕,呼——嚕”的聲響,然后是“咔嚓!”一聲。他們是在吃炸醬面,于猛吸面條之后咬一口生蒜瓣。  餐桌的禮儀要重視,不要太重視。外國人吃飯不但要席正,而且挺直腰板,把食物送到嘴邊。我們“食不厭精,膾不厭細”,要維持那種姿式便不容易。我見過一位女士,她的嘴并不比一般人小多少,但是她喝湯的時候真能把上下唇撮成一顆櫻桃那樣大,然后以匙尖觸到口邊徐徐(www.lz13.cn)吮飲之。這和把整個調羹送到嘴里面去的人比較起來,又近于矯枉過正了。人生貴適意,在環境許可的時候是不妨稍為放肆一點。吃飯而能充分享受,沒有什么太多禮法的約束,細嚼爛咽,或風卷殘云,均無不可,吃的時候怡然自得,吃完之后抹抹嘴鼓腹而游,像這樣的樂事并不常見。我看見過兩次真正痛快淋漓的吃,印象至今猶新。一次在北京的“灶溫”,那是一爿道地的北京小吃館。棉簾啟處,進來了一位趕車的,即是趕轎車的車夫,辮子盤在額上,衣襟掀起塞在褡布底下,大搖大擺,手里托著菜葉裹著的生豬肉一塊,提著一根馬蘭系著的一撮韭黃,把食物往框臺上一拍:“掌柜的,烙一斤餅!再來一碗燉肉!”等一下,肉絲炒韭黃端上來了,兩張家常餅一碗燉肉也端上來了。他把菜肴分為兩份,一份倒在一張餅上,把餅一卷,比拳頭要粗,兩手扶著矗立在盤子上,張開血盆巨口,左一口,右一口,中間一口!不大的功夫,一張餅下肚,又一張也不見了,直吃得他青筋暴露滿臉大汗,挺起腰身連打兩個大飽膈。又一次,我在青島寓所的后山坡上看見一群石匠在鑿山造房,晌午歇工,有人送飯,打開籠屜熱氣騰騰,里面是半尺來長的酦面蒸餃,工人蜂擁而上,每人拍拍手掌便抓起餃子來咬,餃子里面露出綠韭菜餡。又有人挑來一桶開水,上面漂著一個瓢,一個個紅光滿面圍著桶舀水吃。這時候又有挑著大蔥的小販趕來兜售那象甘蔗一般粗細的大蔥,登時又人手一截,像是飯后進水果一般。上面這兩個景象,我久久不能忘,他們都是自食其力的人,心里坦蕩蕩的,餓來吃飯,取其充腹,管什么吃相!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:雅舍 梁實秋經典語錄分頁:123


買fb個人追蹤數
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買IG全球真人粉 增加fb五星/推薦好評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IG個人追蹤數

arrow
arrow

    d68vem8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